侠狗大仙

之前一直有听说《初恋这件小事》这个电影,但到现在才去看~
这部剧确实堪称经典,拍出了男女之间第一次懂得纯真爱情的羞涩,也让我看到了不夹杂污秽的友情,男主可以说是盛世美颜,一直高颜值,超帅的!!!而女主慢慢的蜕变也很让人接受,以及她那越看越让人喜欢的小脸蛋,透露着清新可人的气息…
虽然剧情有些部分依旧让人觉得狗血,至少我觉得小水在两个学长之间徘徊的时候显得很婊🙃,而且也一直不懂阿亮到底对女主是个什么意思,但我看见阿亮翻开相册时露出的微笑和相册的内容以及响起的插曲,我知道他是喜欢小水的,然而编剧总是不能让他们顺利在一起的,非要在九年后再重逢,然后在一起…不过没有解释的,以小水和阿亮的对话结尾:阿亮学长有没有结婚?阿亮:我一直在等那个人从美国
回来。
从这里我认为这部剧是成功的,毕竟初恋嘛,当初以什么一腔热血去喜欢,现在就会以什么全心全意去守护,因为那是初恋啊!
最后一句总结,阿亮学长真的好帅啊啊啊啊~!!!😍🙈

评论(2)

热度(5)